【叶橙】所谓的高中生恋爱

*一个叶橙高中校园paro段子

*梗来自于身边

*人物可能ooc

“分手了。”

“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分,手,了。”

“what?”

本想着吃一波狗粮也无所谓同时还在背英语单词的楚云秀随便向好友苏沐橙问了一句:“寒假有没有去约会?”

结果苏沐橙很平静地回答:“分手了。”

这令楚云秀感到十分不可思议。要知道,苏沐橙的男朋友可是那个能嘲讽全校师生唯独永远不嘲讽自家女朋友的全科全能的学神叶修。两个人谈恋爱的事在校内绝不是秘密,连一向禁止谈恋爱的R中都对这对情侣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也正因如此,这对情侣可以说是虐便全校。有些单身老师看到他们都想掉头走人,更不要说像她楚云秀这种单身时间等于年龄的人。

“为什么?”楚云秀顺口问了一句却没想到接下来会迎来暴击。

“我跟叶修说我想体验下分手的感觉。”苏沐橙向楚云秀笑得很开心,此刻楚云秀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亿点伤害。

“你知道他接下来说了什么吗?”苏沐橙笑得春光满面继续向好友撒狗粮,“他说,我也想试一下重新追你的感觉。”

求此刻楚云秀的心理阴影面积。

“有病吧,你们。”楚云秀正在考虑要不要让现任学生会主席张新杰把这件事转告给前学生会主席兼妹控苏沐秋,“你哥知道吗?”

“知道啊,只是他不知道我们分手的原因。”

“什么时候分的。”

“放寒假后一个星期。”

“你们竟然能忍受那么长时间不在一起。”

“还好吧,叶修说马上追没有意思,所以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楚云秀表示不想说话,不想理苏沐橙。

 

开学一个月后的复合

“沐橙,你觉得我怎么样?”

“还不错。”

“那你觉得我当男朋友怎么样?”

“如果是苏沐橙的男朋友才是最好的。”

“苏沐橙,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好啊,这样我的前任和现任都是你。”

“你永远都是我的,我也永远都是你的。”

围观的人表示,你们告白能不能不要在你们两个班撞到体育课时的操场上?

“来人,把学生会前主席叫过来啊!”

“苏沐秋,你妹又被抢了!”

END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跃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