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楚云秀生贺】表情

云秀,生日快乐!

人物可能ooc

cp张楚

原著向

越写到后面越文不对题

正文

↓↓↓

在夏休期一年一度的联盟四期生聚会中,楚云秀发现每一次的聚会张新杰的表情变化都很小。每次在聚会必定环节——黄少天这赛季的逗比事,全场都能笑到腹肌都出来了,然而只有张新杰一人区别于全场的哈哈大笑只是嘴角上扬的幅度比平常的稍大,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笑出声。

某一次聚会前楚云秀在QQ跟她那个同是四期生的好闺蜜苏沐橙无意中谈起这件事,然后苏沐橙也表示她发现奶爸表情不太多。从那起,楚云秀就异常地关注张新杰的表情。

本着想看看奶爸不同的表情的楚云秀在四期生聚会结束后拿出当队长后练就的胆量邀请张新杰陪她去游乐场。本来楚云秀以为张新杰会一本正经地告诉她就算是夏休期也不能太过松懈之类的话,然而结果却出乎意料,张新杰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可以。明天几点在哪等?”

那年聚会的地点是蓝雨所在地G市,所以两人去的便是拥有十环过山车和垂直过山车的CL游乐场。以现在荣耀的火热程度,一个霸图的副队和一个烟雨的队长就算是在蓝雨的地盘也不敢不做任何伪装出门。

张新杰在约定地点看到楚云秀带着个大墨镜,扎着马尾,带着棒球帽,衣着打扮都显露出与平常不同的运动女孩风格。而楚云秀则看到张新杰穿着蓝色格子衫,发型与平常比有点乱,带着的黑框眼镜和棒球帽给人一种迷之宅男既视感。以至于楚云秀看见张新杰那刻就定在那里还以为认错人,缓了几秒后确定是张新杰无误后便问他发型是不是乱了。作为全联盟最不像宅男的奶爸平静地告诉她这是伪装需要还有就是她迟到了52秒。

最初张新杰以为按照楚云秀平时喜欢看的狗血剧的套路,大概率会玩旋转木马这些较安全不太刺激又显浪漫的游乐设施。结果两人买好票拿了两本导游小册子进去后,楚云秀马上拉着他去找十环过山车。

因为是夏休期也就是说是学生的暑假,园内大部分游乐设施都挤满了人排队,像十环过山车这种王牌项目更是不排个一小时都不可能玩得上。

张新杰看着前面那个坚决拉自己过来的烟雨队长因天气炎热后颈密集着一滴滴小小的汗珠,今天楚云秀扎的是马尾,后颈几条没被扎到一起的发丝沾在了后颈上。看着这样的楚云秀,张新杰不自觉地拿出了自己准备的纸巾,帮她擦去汗珠。张新杰手拿着的纸巾刚碰到楚云秀的后颈,敏感的楚云秀感觉到后面有人碰她自然是下意识地缩了下脖子和转头。楚云秀转过头去看到张新杰右手拿着纸巾并停留在楚云秀的脖子附近,脸上挂着的是与平常变化不大的一丝不苟的表情,不过不知是不是楚云秀的错觉,她隐约感觉到张新杰的眼里多出了几分温柔。

“云秀,你出了好多汗,我帮你擦擦。”张新杰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手而是直接往楚云秀的额头移去擦掉她头上的汗珠,擦完后更是把楚云秀沾在脸上的发丝拨到脑后。

楚云秀正想说“不用了,我自己来,谢谢。”的时候却被张新杰来了个不知所措。本来已经觉得自己在炎炎夏日下的火炉不会再感到更热的楚云秀现在明显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又上升了几度。反应过来后本想说声谢谢,但看到张新杰的脸同样是布满汗后,楚云秀瞬间决定发挥自己平时女王大人的架势爆手速抢过张新杰刚刚为她擦汗的纸巾擦去张新杰脸上的汗。

“谢谢。”楚云秀这时都不知道是不是眼瞎,她看到张新杰眯着眼,露出了牙齿对着她笑。不能说是一个很灿烂的笑容但她敢保证这是她见过的张新杰笑容里最灿烂的一个。

这样的奶爸,很好看,新表情get√

“谢什么谢,算上刚才的,咱两扯平了。”因为职业原因经常混在一群爷儿们里互称兄弟的楚云秀就算平时看多了狗血剧也并没发现自己刚刚经历了理想中的恋爱剧剧情。对楚云秀而言,她自从经历了一年职业赛的洗礼后便不再对身边的男性职业选手进行什么恋爱的妄想,每个人都是可以称兄道弟的好朋友。长期被这种思想灌输,现在楚云秀只要不看电视剧电影或者和女选手好闺蜜们聊天以外都是不带恋爱脑,恋爱方面情商接近0。

排队时间漫长的,但有人陪同却仿佛是一瞬间的过程。

楚云秀与张新杰从荣耀经历谈到美食经历。说到美食就肯定少不了安利,楚云秀收到了很多来自Q市美食方面的安利,恨不得马上飞到Q市去叫张新杰带上自己去。张新杰也收到了江南美食安利,同时也表示已经搜到不少G市的美食情报并邀请楚云秀陪他一起去试试。就在这个排队的过程,两人组成了联盟美食同盟。楚云秀发现了一个不同于平常开朗了许多的吃货张新杰,张新杰则发现了一个吃货女王楚队长。

好像有点可爱?

   

楚云秀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区区一次十环过山车怎么可能难得到她。从过山车下来后便跟张新杰吐槽就是离心力大了点还不够刺激,脸上依然容光焕发。而张新杰脸上是平常的无表情状态,似乎并没什么事。直到楚云秀看到张新杰下楼梯的时候有点用力地撑着扶手,走路还有点摇摇晃晃的感觉,楚云秀才知道张新杰出事了。

发现张新杰不舒服之后楚云秀里面找了个阴凉的地方让张新杰坐着,并拿出插在他的背包旁边的水递给张新杰。

“我说奶爸,不舒服就不要死撑,换个表情让人早点发现好吗?”

“云秀,我认为我刚刚并没有死撑。”张新杰喝了口水,有点不解地反驳楚云秀。

“张新杰,你知道你刚刚的表情跟你平常完全没区别吗?”

“……”

“表情丰富点吧,像今天那样多笑笑多好看。”说完,楚云秀双手捏了张新杰的两颊使对方作出了一个夸张的笑容。

“哈哈,好想拍下来。”楚云秀松开手后又轻轻在刚刚捏张新杰的地方来回小幅度滑动,最后用右手拇指和食指让张新杰的嘴角微微上扬。

“奶爸还是要多笑笑。”说罢就在张新杰左手边坐了起来,“话说,你明明不擅长应付这些刺激的东西为什么还要陪我来。”

“我看你兴致勃勃的样子不想扫你兴。还有就是我想从今以后我都愿意无条件陪伴你做任何事。”

“那我想把霸图烧了也行吗?”楚云秀并没有意识到刚刚那句话有点暧昧。

“……我相信你不会去做这种事。”张新杰都不知道要为楚云秀想烧霸图无语还是对她恋爱情商低无语。

“好啊,等你歇够了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楚云秀伸手在张新杰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还有一件事。”张新杰转过头与楚云秀四目相对。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比平时好像还要认真几倍的表情莫名感到紧张。

“云秀,我认为我喜欢上你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和我交往吗?”说罢,张新杰用手推了推眼镜,发现手竟然有点抖。本来认真的表情突然变成了微笑,眼睛透过眼镜散发出了期待以及不曾散失过的认真。白净的两颊出现了不知是炎热导致还是其他什么导致的红晕,随即还延伸到耳根处。

“哈?”

“你可以不用马上回复我,我会等你。那我们现在去玩旋转木马吧。”

就在张新杰站起来的那一瞬间,他感受到左手手腕被人抓着,是楚云秀。

张新杰喜欢上楚云秀是在她由一个本身有点柔弱的女孩却被迫成为一个背负烟雨重任独当一面的队长的时候。

楚云秀虽然不太喜欢张新杰死板的生活作息规律但她从来对张新杰的好感都是只增不减。

或许值得一试。

“我并不认为我现在喜欢你,但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试试交往看。”楚云秀对着张新杰的眼学着张新杰的说话方式作出了回答,之后又俏皮地笑了,“你觉得这个回复怎么样?”

“没有个人特色。”这次轮到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脸上带着略微狡黠的微笑。

“那就……本女王大人允许你和我交往,快拉我起来。”说着楚云秀向张新杰伸出了手,张新杰拉过她将她拥入怀中。

湛蓝的天空下一对刚成为恋人的青年人听着游乐园中人群的欢声笑语紧紧地拥抱着,感受着对方的温度。两人之间急剧上升的感情温度传递到周围,使得原本就炎热的空气变得更加酷热又多了几分甜蜜。

END

 ————————————————

After that

【1】

“云秀,我们玩这个吧。”张新杰见楚云秀时不时往垂直过山车瞄一眼便提议到。

“但你不是不能玩吗?”

“这种圈不太多的没问题。”

出来后

“奶爸,你竟然敢骗我!”楚云秀有点气愤又有点担心地扶着张新杰走离开通道。

“有你扶着就没问题。”张新杰一脸得意的样子。

“果然玩战术的无时无刻心都脏。”

 

【2】

朋友圈

风城烟雨:

今天奶爸的表情很丰富

【张坐旋转木马.jpg】【张夹娃娃机.jpg】【楚靠在张肩上+张半张脸的自拍.jpg】

【张挑礼物.jpg】【张楚在烟花夜空背景下自拍.jpg】【张一脸满足地吃雪糕.jpg】

【张躺在某人大腿上休息.jpg】【张坐碰碰车.jpg】【两只十指相扣的手.jpg】

23:07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等共85位好友点赞

评论: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什么情况?!!这不是CL游乐场吗?怎么不叫上我和队长?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好上的?楚女王你昨天不是说你还是单身的吗?心脏杰你怎么泡到楚妹子的?快说快说为什么你比本剑圣先脱单?本剑圣不服快点来竞技场PKPKPKPKPKPK@ 石不转

沐雨橙风:秀秀你竟然这样丰富奶爸的表情…可怜被虐到的单身狗我_(:з」∠)_

风城烟雨回复夜雨声烦:黄少天你烦不烦丢不丢人竟然找牧师PK,想PK找我

逢山鬼泣:汪汪汪[狗]祝幸福[鲜花]

等共67条评论

 

石不转:

生日快乐!@风城烟雨

【抱着张新杰夹出来的娃娃眯眼笑的楚云秀.jpg】

00:00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等共78位好友点赞

评论: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现在几点了怎么心脏杰还在?明天世界末日吗??没睡的话快跟本剑圣PKPKPKPK快点解释你跟楚妹子的事啊!!!靠靠靠你们还两个轮着虐狗有没有体会单身狗的心情啊!!对了,楚女王生快[生日蛋糕]

风城烟雨:谢谢,话说怎么还没睡?

石不转回复风城烟雨:我的作息时间只为你一人而改变。

等共65条评论

评论(1)
热度(50)
© 伊跃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