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多此一举

人物可能ooc

可能有点不知所云

cp叶橙

以上雷者慎入

虽然迟了,恭喜叶橙b萌双王!

正文

↓↓↓

前·兴欣队长叶修因想向现·兴欣队长苏沐橙求婚而有求于兴欣众人,兴欣众人先是一想:我凭什么要帮你这只不要脸的叶不修,但为了苏队的终身幸福,我忍。但转念一想:不对,我们温柔可爱的联盟女神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抢走的?坚决不能帮叶修。然而迟了,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看到屏幕上那个有除了苏沐橙以外的兴欣战队初代成员+老板娘的讨论组中叶修的一句“哥明天就来记得给哥准备好【叼烟.jpg】”以及系统的“讨论组名改为‘吃橙不摘叶行动小组’”

现在的时间是第十一赛季夏休期开始的第一天,本该好好享受假期的兴欣战队成员发现有人明天要抢走他们的队长而那个人还是他们特不要脸的前任队长,再想想平常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的情形感觉眼都要瞎了。

意识到事态严重的兴欣副队赶紧拉上队友和老板娘又建了个没有叶修和苏沐橙的讨论组。

海无量: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帮老叶,我们的沐姐姐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么温柔还是联盟女神怎么能让那不要脸轻易得手

迎风布阵:就是,苏妹子可是联盟财富之一,是老叶说带走就能带走的吗

毁人不倦:嗯

小手冰凉:我也这么认为

寒烟柔:有个问题,叶修应该是没有向沐沐表白过的

逐烟霞:这小子竟然想一步登天

一寸灰:可是我在去年在客厅看到苏队把头靠在前辈肩上看电视剧,不像是没有在一起

寒烟柔:不,我之前问过沐沐你没有没有被告白过,接着她跟我说有,但她全部都拒绝了

海无量:不告白直接求婚老叶这家伙活该我们不帮他

包子入侵:诶,为什么不帮老大,小弟帮老大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毁人不倦:…

迎风布阵:包子,现在你的老大是苏沐橙,而她明天有可能会被叶修抢走遭遇人身危险,知道吗?

包子入侵:知道啦,就是说要帮苏老大而不是叶老大

逐烟霞:好了,回归正题,我们不是答应叶修了吗?

迎风布阵:我还记得去年老叶答应还我一包烟到现在还没还

海无量:就是,对付一个臭不要脸的不用太讲信用

一寸灰:那明天前辈过来的时候怎么办?

昧光:出道高数不做对不许见苏队?

小手冰凉:…这样坑的太明显,我们可以假装帮叶队

海无量:谁有什么主意的快点分享出来,必须得弄死老叶

寒烟柔:果果你不是跟一个直播平台签了合同吗?

逐烟霞:是这样没错

寒烟柔:我有个主意

海无量:哈哈,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柔妹子

迎风布阵:不错,有老夫当年一半的风范

逐烟霞:这样会不会太绝了?万一沐沐不答应他怎么办?

海无量: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寒烟柔: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毁人不倦: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一寸灰: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迎风布阵: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小手冰凉: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昧光: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包子入侵:难道你觉得苏沐橙会不答应叶修?

包子入侵:为什么你们都在刷这个?

逐烟霞:…好吧,是我太年轻了

迎风布阵:老板娘这里最年轻的可不是你

逐烟霞:滚

系统:讨论组名改为“扫叶护橙行动小组”

另一边,吃橙不摘叶行动小组

海无量:就是这样,你看是不是很完美

君莫笑:这样会不会太高调了呀?我担心明天荣耀里人影都没一个

逐烟霞:为什么

君莫笑:都被我和沐橙闪瞎了狗眼还怎么玩游戏?【叼烟.jpg】

包子入侵:不愧是老大

毁人不倦:…

海无量:…

一寸灰:…

寒烟柔:…

迎风布阵:…

昧光:…

小手冰凉:…

逐烟霞:…

 

第二天,苏沐橙先是被陈果告知今天晚上是兴欣战队第一次签约直播赞助商希望由战队队长来当第一次直播时的主播,因夏休期而闲的发慌的联盟女神很爽快的答应了。

“对了,沐沐。”

“嗯?”

“直播方面可以不一定要关于荣耀的,可以比较随意的直播点别的。还有就是有要求战队其他成员尽量客串,如果到时候有谁突然冒出来不要太惊讶。”

“懂了。那我先回去了。”

第一步计划完成。接下来是第二步。

苏沐橙刚回到位置上,她旁边的唐柔就问她:“果果是不是找你谈直播的事?”

“你怎么知道的?”

“今天早上果果跟我说的。对了,沐沐你介意我为你提供钢琴背景音乐吗?”

“你想这样客串吗?我不介意。”

“谢谢,我会来一个不露脸的客串。”

“学叶修搞神秘吗?对了叶修来不来?”

“不知道,果果没跟我说过。”

第二步也完成了,对于关键人物名字突然从最终目标口中冒出,唐柔一点也不慌张。现在最终目标·苏沐橙已经没什么好下手的了,剩下就要看关键人物·叶修那边了。

期待明天的荣耀论坛,现在兴欣众人是这样想的。

 

15:00 兴欣战队V:今晚7点整队长@兴欣_苏沐橙V 将在bilib直播平台【链接:兴欣战队官方直播间】为大家带来直播。精彩的不止荣耀,7点整不见不散!

18:55 观众人数最多却一直处于“主播正觅食”的兴欣战队官方直播间突然出现画面,占了一大块画面的是电脑桌面,右下角的长方形小块出现了苏沐橙正操作电脑的侧脸。

【女神女神!!!!!!!!!】

【女神我爱你!!!!!!】

【兴欣赛高!!!!!!!!!!!!!!】

【全程看右下角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你不是一个人】

【女神侧颜美cryyyyyyy】

“直播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现在先听一下歌吧,你们想听什么歌?”

【信仰!!!】

【十年荣耀!!!!!!!】

【再起荣耀!!!!!!!!!!!】

【荣耀再临!!!!】

【我想听女神唱歌!!!!】

【女神吃了饭没有】

“怎么全是荣耀的?来首What I've Done好了…我已经吃了饭了哟,吃了什么吗…糖醋排骨,一帆做饭就是好吃。”

【女神英文发音好好听!!!!】

【我也要吃一帆小天使做的饭!!!!!!!】

【我怎么感觉女神在说某些人做饭不好吃233333333333】

“你们等下想看我做什么?”

【女神你做什么我都愿意看!!!!!】

【荣耀!荣耀!求竞技场!】

【荣耀下个本吧】

【聊聊天吧女神】

【女神女神叶神呢】

“那就荣耀吧,时间好像差不多了,倒个数吧…5,4,3,2,1,music!”

苏沐橙事先停了电脑正在播放的音乐,将原本右下角的那一小块屏拉大,调整好摄像头角度才开始倒数。说music的同时右手打了一个响指,一段轻快的钢琴声响起。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兴欣战队官方直播间,我是队长苏沐橙。”苏沐橙一边说一边对着摄像头挥挥手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女神好!!】

【我大兴欣赛高啊啊!!!!!!】

【女神好美!!!!!】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钢琴声不是来自电脑的吗】

“今晚将由我为大家带来兴欣战队的第一次官方直播,如果反应好才有第二次哦。好了,让我们let’s荣耀吧!可以停了”

【怎么今晚女神那么喜欢说英文】

【女神对谁小声说话啊!!!】

【难道是叶神??!!】

【兴欣有人会弹钢琴?!6666666666】

【我大兴欣就是6】

苏沐橙从抽屉抽出一张卡,轻车熟路地开着马甲登录荣耀,直到登录好的那一刻才发现这是一张战斗法师的卡。

“拿错卡了,算了就这样玩吧。”

【女神真的不是故意的吗233333333333333333】

【女神玩男战法因吹斯汀】

【女神玩人妖号啦2333333】

“打竞技场练练手吧,对了要听一下钢琴版的竞技场BGM吗?”

【听听听听听!!!!!】

【我要听!!!!!!!!】

【所以说到底是谁在弹钢琴!!!】

“今天的第一位特邀嘉宾就是不愿意透露姓名与脸的钢琴家,好了,开始你的表演吧大钢琴家。”

【哇塞这钢琴家绝对是大神级别的】

【难道是名字不好听和脸不好看才不透露的吗2333333333】

【我都分不清我是来看女神玩荣耀还是看女神的美颜还是听钢琴的了】

苏沐橙开着马甲直播荣耀这件事早已在网上满天飞,马甲ID更是暴露了,有些本来在看直播粉丝更是丢下直播上荣耀去直奔苏沐橙在竞技场开的那个房间。

苏沐橙开马甲竞技场期间进来了一个打法特别猥琐的女枪炮师,结果才开打一分钟就被苏沐橙认出是兴欣的副队长方锐大大。

“方锐大大,枪炮师不适合猥琐的放弃吧。”

“沐姐姐,我可是有志于把荣耀24职业都玩成猥琐流的男人。”

最后猥琐的枪炮师倒在了战斗法师锋利的战矛之下,此刻本来是较为缓慢的节奏的琴声瞬间激昂起来但很快又慢下去了。

“沐姐姐,再来一局好吗,看我真诚的眼睛(。◕ˇ∀ˇ◕)”

“见你那么真诚的份上本队长就跟你再来一局吧。”

“谢沐姐姐。能等我上个厕所先吗?(`・ω・´)”

“快去快回。好了观众朋友我们来聊聊天怎么样?”

【肿么办我觉得方锐大大好萌!!!!!】

【刚刚琴声为什么突然变了】

【现在都流行玩人妖号吗23333333】

【兴欣药丸正副队带头玩人妖号】

 

大概2个小时前 “所以沐橙今晚会直播对吧?”叶修嘴里叼着一口烟提着个装有据说叶修亲手做的冰淇淋蛋糕的盒子看向穿着双人字拖前来接叶修机的魏琛。

“是啊,都求婚还不把烟戒了然后把你身上的烟给老夫。”

“呵呵。”叶修脸上露出了往常熟悉的嘲讽脸。

“感觉苏妹子要是真嫁给你真的是受罪,天天对着你这张嘲讽脸。”魏琛看到叶修那张典型的脸难免要调侃他一两句,不过想起今晚那个计划倒是把气咽下去。

无论怎么做结果都是一样,还不如捉弄一下叶修看看他那张吃瘪的脸。

 

“老叶现在到你上了。”方锐关掉荣耀里的语音转过身竟然发现叶修盯着被他托在手上的精致蓝色小盒子。

“小心点。”叶修听到方锐的话后就把那个蓝色小盒子交给了方锐,坐到刚刚方锐的座位上。

“知道了,有我们大兴欣出马老叶你就等着一个难忘的求婚吧。”方锐接过蓝色小盒子后对叶修竖起了大拇指,脸上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叶修盯着屏幕中的那个英姿飒爽的男战斗法师,又看看这个角色的手上的手炮不禁想起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这对连续4届的最佳搭档。

当年那个跟在他身后因被霸图终结四连冠时而不禁流泪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冠军队队长,那个当初对被哥哥带回家的陌生少年防有警戒心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可以毫无条件地信任自己,既然她那么信任自己,那就一定会尽最大的所能照顾她。

叶修这样想着按下了准备。

 

竞技场中战斗法师和枪炮师打得正火热,枪炮师有方锐的那种猥琐的味道不过苏沐橙却感到违和同时这一局打得比上一局要棘手得多。

不是方锐。

经验老道加上两年队友之情足够让苏沐橙判断出对面不是方锐,同时发现对面是叶修后苏沐橙决定不暴露对方以及好好的跟他玩一玩。于是场上就出现了战斗法师与枪炮师玩躲猫猫的情况,围观的观众更是一脸懵逼,直播间的弹幕充满了【?】。

最后枪炮师主动认输,苏沐橙见此状笑眯眯地发去了一句“那么快就认输吗?叶修大大ヽ(^ω^)ノ ”。此刻直播间已炸,个个都因为叶修的出现而狂刷弹幕,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之后叶修发了一句更为爆炸的话:

“自从遇到你,你的每一句话对我都是致命一击,我早就也只在你面前输得一败涂地,沐橙。”

叶修发完那句疑似是表白的话之后直接去找苏沐橙本人,途中接过乔一帆递给自己藏有戒指的蛋糕,去到的时候发现苏沐橙耳根都红了呆呆的盯着屏幕不知道干什么好。

“沐橙。”叶修走到苏沐橙旁边放下蛋糕后就直接将自己那双手指修长白皙的手覆盖到苏沐橙的手上面,操作鼠标将直播间中的那个本来小小的显示真人影像的那一块拉到最大,调整好摄像头,准备完成。

苏沐橙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叶修到底在干嘛,就看到叶修将一块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递给自己。

“我做的,试一下。”

联盟女神尽管对叶修刚刚那句话很在意但在看到好吃的甜食之后便将叶修的事情抛到脑后,美滋滋的当着观众面吃起蛋糕来了,毕竟苏沐橙的观念可是民以食为天。

苏沐橙吃蛋糕期间,某唐大钢琴家很合气氛地弹着轻松欢快的曲子。叶修心里默默向这位为了两个队长的终生幸福默默付出的好队友点了个赞,然而叶修万万没想到这实际上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宁。

“嗯?”苏沐橙蛋糕吃到一半发现不对劲,有硬硬的东西。结果吐出来一看,并不是叶修准备好的有一大颗钻石镶嵌在上头闪闪发光的求婚戒指而是一颗带壳的瓜子。

“叶修,你怎么做蛋糕的?”发现是心爱的瓜子后苏沐橙愉快的将瓜子迅速吃掉后又开始享受起蛋糕的美味来了。

叶修一脸懵逼地对着苏沐橙咬开的瓜子壳发呆然后又呆呆地看着苏沐橙把蛋糕吃得干干净净,同时钢琴声变得十分的喜庆可以听得出演奏者祝福人的心情。

此时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有请罗辑来求叶修的心理阴影面积。

房间门被打开,兴欣众人每人手上都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响板、摇铃、铃鼓等乐器,一边疯狂地敲啊摇啊一边大喊“答应他答应他。”,还有吹口哨的。

场面让叶修十分尴尬,表示不要说我认识你们。

“猥琐方,戒指呢?”叶修迅速冷静下来看向最后拿了戒指的方锐。

“不是在蛋糕里面吗?”方锐顿时一脸惊讶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全房间的人都认为方锐演技逼真除了叶修和苏沐橙二人。

“我呸,你告诉我这是戒指。”叶修指着桌面上的瓜子壳,“我告诉你人证物证都在,猥琐方快把戒指交出来。”

“啊,我知道了,可能是一帆拿错蛋糕了,对吧一帆?”方锐发动兴欣祖传神技:甩锅。

“可能是这样没错,对不起前辈。”被点名的乔一帆瞬间脸红低头看地。

“我认为叶队现在用称量法能最快找出哪块蛋糕才有戒指。”安文逸一本正经的对着叶修提建议,然而实际上是胡说八道。

“哈哈,老叶,你想要苏妹子要先过我们这关。”魏琛看到混乱的场面肯定要过来在添一把乱。

“好了,叶修,我跟你说,现在戒指就在这个房间的一个人手上,现在只给你一次机会找到那个人,不然你别想向沐沐求婚。”陈果作为老板娘看到这么混乱的场面都不知道是该烦心这支战队太不正常还是该庆幸自己的偶像不会那么容易被拐走,但肯定要控制场面于是就给叶修来了个挑战,这也是扫叶护橙行动计划的最后一步。

苏沐橙也开始慢慢淡定下来,从谈话来看傻子都知道叶修要想苏沐橙求婚但是戒指被兴欣战队的人藏起来了。说实话叶修向她求婚她很开心,不过即使不是现在求婚也无所谓,因为叶修说过“保持联系,等你退役”,有这句话就够了。

房间里正响起一段令人紧张的钢琴声。叶修环视了房间里的一群人,最后将目光停留在唐柔身上,手指在黑白的琴键上弹跳,身上穿着一条雪白的连衣纱裙,没有口袋。

“小唐,亏我一心一意教你荣耀,把哥的戒指交出来。”

钢琴声这时变成了“恭喜”的曲调,然后唐柔手指在琴键上一扫结束了演奏。“你这语调,我真的不想交给你。”唐柔从旁边拿出了精致的蓝色小盒子走到叶修身边轻轻地将小盒子放到叶修手上。

 “沐橙,你愿意嫁给我吗。”叶修打开盒子,向着苏沐橙单膝下跪,眼神极为认真,语气真挚。

女主角苏沐橙看了整场战队搞出来的闹剧现在总觉得下一秒可能又会有人在搞事,不过队友们安静的表现告诉她现在这个时刻对她来说十分重要,对她和叶修都是。

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这个人一定没问题,因为他是世界上第二个可以让我无条件信任的人。

“我愿意。”苏沐橙缓缓伸出自己的左手,上扬的嘴角洋溢出幸福和喜悦。

看到叶修将戒指小心翼翼地套入苏沐橙左手的无名指上,围观的兴欣众人又马上high起来了。叶修在队友的掌声祝福中紧紧地拥抱了苏沐橙。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一直都。”

“谢谢你,叶修。哥哥肯定也会祝福我们的,对吧?”

 

 “所以说老叶你怎么猜出戒指在哪里的?”

“观众朋友说的。”

“……”

“呵呵,所以说你们在直播中坑我简直多此一举。还有你们这群单身狗还没瞎吗?”

“滚!”

 

当天晚上整个荣耀论坛、微博、职业选手群都被叶修向苏沐橙求婚一事给轰炸,看了直播的人表示狗眼已瞎,然而两人并未出任何回应,直到第二天。

兴欣_苏沐橙V :❤ 【两只十指相扣的手.jpg】//兴欣_叶修V:照顾你一辈子@兴欣_苏沐橙V 【一个小红本+第十届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戒指.jpg】

END

 ——————————————————————————————

其实戒指是这样传递的:叶修将戒指交给方锐,方锐在进房间前将戒指给了乔一帆交代他到时要站到唐柔旁边将戒指放到叶修看不见的死角。然而摄像头被包子拿起来把玩的时候无意中定在了一帆将戒指偷偷放下的那一幕,虽然事后被罗辑劝说后包子将摄像头放回原位,但还是令观众朋友们提前知道戒指所在之处。为什么找一帆?因为他是小透明啊(×

钢琴的作用是为了在某些关键时刻通过突然的变调来提醒队友,实际上是闹剧BGM担当

题目意义是求婚对叶橙来说是多此一举直接领证就好了

所以说,最后有谁记得他们是直播求婚的233论神助攻的观众多么重要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跃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